Tuesday, November 1, 2016

结缘语

法句经 ”第四品-花品 Flowers“ 的编排已在2016年11月1日圆满完成。

有朋友告诉我,法句经不容易了解。 我说那就看里边的故事集吧,易懂且精彩殊胜。

许多人想 「愿解如来真实义」、 - 希望能了解如来的真实教理。
而有缘 「我今见闻得受持」、 - 今能闻到佛法来奉行与修持。
况且 「百千万劫难遭遇」、 - 百千世中难得人身。
乘愿求得 「无上甚深微妙法」、 - 无上甚深的佛法教理。

在探讨法句经第四品时, 有缘认识到“三十七道品”的字句,对我初学者来说, 这是一个有挑战与困难的字句,花了一个星期多的时间解读后, 决定开发多一篇网站,命名为 “佛学123”, 其意是把基本的佛学字句,也包括有数字的佛学字句,如四无量心、六度等,作一系列的简单介绍与认识,方便为自己或有缘人设立个可参考和温习的地方。

佛学123 之 三字篇 - http://kennethyee22e-03d-0301.blogspot.sg/

法句经“第五品-愚品 The Fool”将于2016年11月15日发布。 六时吉祥!【Faceboo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